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0篇

个人描述

——我因世界而改变!

经典电影台词

分类:影视学院 | 标签: 台词   经典   电影  
2007-04-12 17:54 阅读(?)评论(0)
1《泰坦尼克号》  赢到船票,坐上这艘船,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。
2《无间道》  给我一次机会,我真的想做好人。
3《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》   -我一直在骗你,你知道吗?  -骗就骗吧,就像飞蛾一样,明知道要受伤,还是会扑到火上。
4《红玫瑰与白玫瑰》  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,至少两个。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还是“床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,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
5《重庆森林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在什么东西上面都有个日期,秋刀鱼会过期,肉罐头会过期,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我开始怀疑,在这个世界上,还有什么东西是不会过期的?
6《阿飞正传》  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鸟没有脚的?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飞来飞去,飞累了就在风里睡觉,一辈子只能落地一次,那就是他死的时候。16号,4月16号,1960年4月16号,下午三点前的一分钟你和我在一起,因为你我会记住这一分钟。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一分钟的朋友,这是事实,你改变不了,因为已经过去.
7《我的野蛮女友》第一、不要叫她温柔;第二、不要让她喝三杯以上,否则她会逢人就打;第三、在咖啡馆一定要喝咖啡、不要喝可乐或橙汁;第四、如果她打你,一定要装得很痛,如果真的很痛,那要装得没事;第五、在你们认识的第一百天,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,她会非常喜欢;第六…………
8 大话西游之《月光宝盒》 不开心,就算长生不老也没用;开心,就算只能活几天也足够!
9《霸王别姬》 说好是一辈子就是一辈子,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行!
10《廊桥遗梦》 当一个女人结了婚,有了自己的孩子就……意味着,生活的起点,也意味着……终点
11《活着》 小鸡长大了就变成了鹅;鹅长大了,就变成了羊;羊再长大了,就变成了牛;等牛长大了,共产主义就到了……
12《兵临城下》  伏特加是我们拥有的一种奢侈品,鱼子酱也是我们拥有的一种奢侈品,但时间不是。
13《莫斯科不相信眼泪》  我不想家庭是从说谎开始的,这令人厌恶。
14《茶花女》我的心,不习惯幸福。也许,活在你心里更好,在你心里,世界就看不到我了.
15《无间道2》爸爸说,出来混的,迟早都要还的。
16《花样年华》 “如果,我多一张船票,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?”
17《饮食男女》 人生不能像作菜,把所有的料都准备好了才下锅
18《纵横四海》其实爱一个人并不是要跟她一辈子的。我喜欢花,难道我摘下来你让我闻闻;我喜欢风,难道你让风停下来;我喜欢云,难道你就让云罩着我;我喜欢海,难道我就去跳海?
19《肖申克的救赎》每个人都在忙,要么忙着活,要么忙着死,只有这两种选择。
20《辛德勒的名单》什么是权力?当一个人犯了罪,法官依法判他死刑。这不叫权力,这叫正义。而当一个人同样犯了罪,皇帝可判他死也可以不判他死,于是赦免了他,这就叫权力
21《天使之城》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?可能不,爱一个人需要付出吗?YES!而且是无怨无悔的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